莫名&其妙

托比、蜘蛛侠相关,杂粮小号,绿蛛/绿虫请走大号

这个人,土豪一定要离他远一点呢

(七)

亲爱的 帕克先生 您好,您的「男朋友」哈利奥斯本即将退出群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真高兴我们依然是朋友,”哈利眯着眼睛,“我们已经认识七年了,这真是一段很长的时间。”

“…哈利?”托比心里不好的预感更加强烈了,哈利不对劲,为了不让三兄弟弄混,哈利已经很久没有叫过他“彼得”了。

“少爷出现了失忆的症状,近些年的事他都不记得了。”管家先生解释到。

盖茨比饶有兴致地挑了挑眉毛,他是个优秀的商人,对于机会向来十分敏感。

几个人的目光都集中哈利身上,哈利无奈道:“我以为我还在念十一年级呢,好像一觉醒来就穿越到了五年后。”

“医生说目前淤血不适合做手术,也要避免回忆带来额外刺激,只能依靠自身恢复——有些患者很快就能恢复记忆,有些永远都不能,”管家先生向托比略微欠了欠身,“我很抱歉,帕克少爷。”

没想到随便兜兜风能遇到这样天上掉馅饼的好事!幸运女神来的真是让人猝不及防。哈利奥斯本最好永远别想起来,就算之后想起来这段时间也足够他挽回托比了,盖茨比虽然心里幸灾乐祸恨不得仰天大笑,但是万万不能托比被看出来,他摸了摸鼻子,掩饰自己疯狂上扬的嘴角。

“我留下来照顾你吧。”托比叹气,高中十一年级的时候,他和哈利才刚刚敞开心扉成为彼此最好的朋友,哈利会拉着他去看美女,和漂亮的啦啦队长约会,追求女孩子——总之那时候哈利还是个直男,没打算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搅基的那种。

不知道哈利什么时候才能想起来,托比忧愁地想,明明男朋友就在眼前,却要装作兄弟情深。

“伯纳德(管家)在这呢,你也受了伤回去休息吧,我很快就能出院的,”哈利对着托比身上明显过于宽松的衬衫和外套皱了皱眉,他注意到站在托比身后还没有说过话的盖茨比。

哈利挑剔地打量着盖茨比,一看就图谋不轨的油腻老男人,这个人真是怎么都不顺眼。

“我想你大概不记得了,”盖茨比今天心情愉悦,选择性忽略了哈利审视的目光,“我是杰伊·盖茨比,我们前不久才见过,今天碰巧路过看到你们受伤就顺路来了医院。”

“那真是谢谢你,”哈利不怎么真诚地说,“彼得一向招像你这样的长辈喜欢。”

“我们做了一段时间的邻居,现在依然是朋友。”盖茨比动作亲昵地把手搭在托比的肩膀上,舔舔嘴唇把“朋友”的发音咬得极为暧昧,隐晦地炫耀主权,生怕一下撞成直男的哈利想不歪——虽然现在托比还不是他的,但这只是早晚的事。

哈利沉默了一瞬,幽怨地看向托比,语气中带着自己都没意识到的酸味:“看起来你有了新朋友?”

“呃,我…”托比不知所措地眨了眨眼睛。

“交了新朋友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盖茨比嗤笑,“你是不是还要喝奶奶长高高,车祸把你撞回了幼稚的青春期?”

“有这个时间不如去健身房,我可不想老了之后大腹便便。”哈利翻了个白眼。

托比看着似乎有些眼熟的场景抽了抽嘴角,果然有些事情,就算失忆了也不会改变。

盖茨比把托比送回家,成功地用托比还衣服为由约定了下一次见面。

他在托比家附近的街区绕了两圈,在心里默默记下附近的地形,这片老旧的街区并不富裕,离市中心也有不近的一段距离,盖茨比看着帕克家旁边那栋年久失修的房子,摸了摸下巴,他大概,还来得及抓住近水楼台先得月的邻居时光吧?

评论(10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